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首爾釜山 Day1 -- 站著吃韓牛(서서먹는갈비집) ||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



到達新村那又怎樣呢
我們可是實實在在的大迷路呢!!!!!!
大概半小時吧
真的看不懂韓文,加上韓巢地圖也還不太會用XD
最後還是慢慢摸索終於走到我們的住宿點
提著10幾公斤的行李大概迷路了20分鐘QAQ

這次住在新村Ever8,算是家庭式的商旅吧
裡面有微波爐、洗/烘衣機,小廚房等等
洗衣機不用投幣,洗劑部分可到櫃台買一次式的(1000元)

韓國還有一個我沒有體驗過的
『地 熱』
一打開房門,居然不是涼意
是 炎 熱........ 超不習慣
當初預定時我就有說希望可以住高樓層
果然很高 21樓XD

接著晚餐吃站著吃韓牛
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散步過去大概20分鐘
外觀看起來很像牢籠對吧XD
裡面可是熱鬧得很
另外我們超幸運的當倒數第二個~ 再來就沒肉了

來的路上先到便利商店買微波白飯
微波爐在後方,結帳完後自己操作
最好提個袋子不然很燙!
若你是鐵砂掌傳人就免了

我們這次點了兩份的肉
還多拿了一罐燒酒
 
肉的部分阿珠媽會快手咻咻幫你剪完
炭火很烈,所以要拍照趕快拍XD

燒肉肉質非常軟嫩,而且有醃漬過
味道濃郁,配上白飯超級無敵好吃
根本不用加其他什麼東西了
這時候就懊悔應該再多點一塊XD

真的是會刷刷刷的一直吃耶
因為太開心 於是我喝了兩杯燒酒
啊嘶---好像在喝酒精
其實不好喝XDDDD
沒想到從來沒認真醉過的我,居然喝醉了QAQ
頭超暈耶嚇死我

後來在路邊解解酒
順便完成我來韓國的目的之一 -- 吃路邊攤
選了一家漂亮阿姨的店來吃吃
我好喜歡吃魚板! 一支才500元
一定要站在攤車旁邊吃 超棒
韓國的辣炒年糕是肥肥胖胖的
和台灣賣的有點不太一樣
吃起來比較軟Q有嚼勁

解決完肚皮後先到新村逛逛
韓國真的是美妝天堂
第一天就停不下來XDD
順便逛了一下韓國大創
要不是時間關係,韓國大創真的可以逛很久
買了一顆美妝蛋(實際使用非常軟,個人覺得不太吃粉底液)
還買了兩隻小雞爪的蛋架
現在被我拿來裝棉花棒和耳環,超Q

今日消夜是距離Ever8步行5分鐘的---
孔陵一隻雞!!!!
去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居然還在排隊
阿珠媽直接幫我們點了一隻雞
原本很怕吃不完,沒想到太低估我們的肥肚了XD


雞湯很鮮甜,肉的部分超軟爛
調味的味道沒有很重
所以吃到的都是雞肉原味
很好吃!
最後再來個粥當作結束吧XD

Ever8樓下就有一家cu,超級方便
看到一堆堆堆的香蕉牛奶!!!

嗝。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