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菲律賓 Day3 -- Balicasag || Virgin Island

終於,就是今天,可以出~海~啦
一起床馬上先撥電話確認XDDD


帶了一大堆東西,加上昨天的經驗記得要先吃早餐
所以前一晚就先預訂了飯店的好吃三明治+買了一罐大水。
p嘿嘿三明治有點冷掉了但還是會牽絲

慢慢地從集合點走到Alona Beach,發現.......
因為浪的關係船無法靠岸,我們要涉水上船阿哈哈哈(暈)
帶了沙灘鞋還沒換,只好先穿著夾拖

果 不 其 然,還沒上船就漂~走~了~ 馬上衝去撿QAQ

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安排過,剛好我們這船的幾乎都是亞洲人
三個好像是當地人+三個中國人+兩個瑞典(?)人+我們
不過大家也是在用自己方言聊天,插不上話只好睡覺zzz


期待的海豚秀呢,大概只看到了...三隻
三個黑影咻咻咻的那種(苦笑)
大概知道沒啥望了,我就毅然決然地繼續補眠了。


p天空~就像我的臉一樣黑^_<

要到Balicasag的時候情況越來越不對勁
晴天居然變成大陰天,我的臉就像屎一樣臭
又因為靠岸的船太多我們遲遲無法上岸,小船就這樣漂阿漂的
我這個勇漢居然也暈船了,超不舒服
外國人問說哪時候可以上船,沒想到這時候一艘小船開了過來
(像電影出現的那種小舟)
Pardon? 我們是要在汪洋大海中,跳下我們的船換搭......小舟嗎?????

我已經無法做出任何反應了,但我還是決定繼續漂、繼續吐我也不要換船XD
好不容易上岸了,有租裝備的開始著裝,我們就跟著另一群外國人再次上船。
p用文字記錄著一切吧他們

開阿開的,又到了大海中央,船長一聲令下:
可~以~下~去~囉!
全部的人看著我們兩個(居然好死不死的坐在船頭,想賴也無法)
默默的戴起泳鏡抓著呼吸管、硬著頭皮跳下海
那感覺真TMD超可怕!!!!!!!! 我個人自認算是膽大的
面對陌生的海洋還是充滿恐懼QAQ
p我已經放棄所謂拍得好看這回事了

最後我們的浮潛草草結束
1.因為海象不好,海底都霧霧的,只有看到:哇~好多珊瑚
   That's it.
2.跳下水不久開始下雨,Be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orz
   (跳海浮潛+雨中游泳)
3.暈船後遺症,浮潛不久就超暈好害怕(倒)

因為沒有穿蛙鞋,差點回不了船上哈哈哈哈
幸好船夫有看到我馬上把我拉回來,上船之後真的又暈又冷
可是其他外國人還在優遊自得的欣賞海中美景
只好詢問船長我們是不是可以先回去休息
(他心裡一定murmur我們是傲笑連哈哈哈),
意外的答覆是OK!

...............
當然OK,因為我們還是從海中換搭了小舟哈哈哈哈哈哈哈
嚇都嚇死了,突然覺得自己找罪受嗎XDD

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覺得心好冷;
看著他們吃著泡麵,覺得心更冷了。(笑)

最後一站Virgin Island,因為下水身體都濕了
途中又再度下雨,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冷冷冷
還好一抵達出現一半的晴天,處女島的白沙灘真的很美
感謝老天還是讓我們留下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反觀外國人早早就上船發呆XDD)
一下下之後又馬上變成烏雲密布的天空哈哈


三個行程讓我們飽受辛苦,但現在想想還是很值得啦:P
回到邦勞後馬上衝回飯店沖洗身體繼續往宿霧前進-----


後記:出國前特地租了防水相機就是為了浮潛和隔天的oslob鯨鯊,
沒想到回台灣後,記憶卡中鯨鯊的照片整個壞掉,壞 掉 !!!!!!!!
只存到了一堆霧霧的珊瑚

.........................。

還是自備相機的好。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