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首爾釜山 Day2 -- 梨花女子大學 || 龍山汗蒸幕 || 橋村炸雞


今日行程很簡單
逛 街。
 

早上直接走到梨大去吃Issac吐司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Queens Bagel
但他星期日沒開,後面幾天又因為行程不會過來
只好忍痛捨棄

Issac前陣子在台北吃過
自己覺得蠻好吃的
這次點的是有薯餅的那個口味
如果不是很愛奶油味的真的不要點這個
一開始吃很好吃,但後續口味比較單一
會很容易~~~~~~~~
媽媽吃MVP那個,因為裡面有夾菜
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

後面就跳過
我買了TONYMOLY、apieu、innisfree.......之類的
然後我的卡就 刷 爆 了
其實是因為剛刷了一隻手機還在繳分期(眼神死)
 

梨大校園其實非常漂亮
但今天重點不是你,所以我只跟牆拍了一下照就走了哈哈
 
 
逛街後娘親說想再吃路邊攤
於是我們就再度去找漂亮阿姨了XD

這次換吃血腸,外帶的話還是會附鹽巴還有醬油
嗯...真的要沾醬
不然完全沒味道喔喔喔XD
和米腸完全不一樣,血腸很Q,米腸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而且米腸不一定要配調味料.............
血腸、務必、加上、醬油!

下半天我們先把明天的路線走過一次
明天要去釜山,必須先到首爾站才能搭KTX
所以我們找好公車就先搭了一次
順便想說可以去逛首爾站旁的樂天超市
從我們的上車站搭到首爾站大約抓20~30分鐘比較不趕
公車路線是751,可從Ever8附近搭上去
但是!!!!!! 首爾站的751站牌只有單邊設站(沒有回新村的)
所以從首爾站回來還是要轉地鐵阿!
ps.首爾地鐵可以吃吃喝喝

登愣
走完路線了非常順利
但是超市沒開阿阿阿阿阿XDD
還是得跑到明洞了
採購完畢
準備來和大家一起洗澡
我在家基本上都是坦誠相對所以沒啥好遮的

龍山汗蒸幕就在龍山站
不知道的話就問SPA就對了
進去後會給你一個手環,除了入場費外所有消費都算在裡面囉
鞋子放進鞋櫃、包包放進儲藏櫃
拿完衣服搭電梯到2F(還是3F我忘了)
這時候就必須把衣服全部脫掉,走到另外一個樓梯下去洗澡(桑拿)

裡面有很多個蓮蓬頭、還有三溫暖池
也可以給阿珠媽搓澡
我只選了最一般的搓澡,阿珠媽不開心XDDDDD
搓完之後才覺得皮膚真的很髒欸哈哈哈

洗澡後就可以走上樓換回運動服
我們買了三顆雞蛋,其實他沒有很好吃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吃
而且不要被騙了!!!!!! 頭根本敲不開!!!!!!!XD
後來又吃了餃子湯
普普通通囉,沒有多大的期望

這裡其實也可以待一整天
但我只是想體驗一下所以把該做的是情完成後就回家了
消夜是橋村炸雞
請樓下櫃台幫我們點,殊不知沒有雞腿了
只好點全雞

原本以為要下去樓下拿
結果
叮咚 螢幕馬上會顯示人影
真的就像韓劇的那樣耶哈哈哈哈哈我是鄉巴佬
看到帶著安全帽的大叔 把錢給他後就可以開吃啦

這次點的是蜂蜜口味
外層很酥脆,配上蜂蜜甜甜的口味,裡面肉質軟嫩
不過雞胸的部分有比較柴一點
不愛的人還是點雞腿餐吃起來會比較爽
有附贈蘿蔔塊可以解膩
再來口啤酒

人間美味。
嗝。

ps.晚上把這兩天戰利品全部擺出來
看起來也還好嘛~
韓國襪子真的有夠便宜的! 買! 都買!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