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星馬 Day5 -- 新豐肉骨茶 || 武吉免登




從馬六甲回到吉隆坡也大概下午了
今天天空粉粉的好美

馬來西亞地鐵車廂很有趣
就像一般的一樣明列出了很多禁止做的事情
其中一項是... 禁止親熱XD
下面這張圖是我們搭女性專用車廂
其實也是會有男生 但人比較少 比較容易有空位哈哈

晚上打算到吉隆坡金三角地區-武吉免登
這邊有很多餐廳可以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招牌給我的感覺好像香港XD

晚餐到新豐肉骨茶吃飯
朋友知道我來馬來西亞後推薦我們來吃的肉骨茶
要走一小段路
還會經過一些巷子 晚上蠻暗的
建議還是揪伴一起來比較好

一到新豐肉骨茶就看到很大的店面
已經9點了還是一樣很多人
我們點了一份肉骨茶、白飯和羅漢果飲料

結果等阿等
等到別桌的人都已經上菜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還沒等到餐
問了點餐的人 只隨便打發我們說 在做了在做了
又繼續癡癡的等了10分鐘已經開始發火
決定去問櫃台小姐
然後他說: 剛剛沒看到妳們的單現在在做了
WTF?
那我10分鐘前是問辛酸的嗎?
馬上臉超臭

不是不能等待 如果有先預期到會很久就還好
但真的很討厭敷衍了事
漫無止盡的等 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上菜了
這就讓我完全火大

就算再好吃我都不會再來


肉骨茶和新加坡的很不一樣
新加坡的比較多胡椒粉味道
這裡的肉骨茶比較多中藥味
感覺和台灣的比較像

我還是愛新加坡的!


吃飯後我們就散步去mall那區
完全是金碧輝煌耶
和我們所認知的馬來西亞好不相同
還有一家超大的Sephora和Coach

難怪大家說這裡是金三角地區

隨便進到一家賣店買個泡麵
看到中國大叔正在和店員很激動的講話
也因為我們都用英文和店員交談
他問了我們: 妳們講中文嗎?
於是乎我們就變成了他們的翻譯人員XDDD

簡而言之
中國大叔想知道他們店內的蜂蜜來源
其實就是想殺價
店員最後只說: 請跟他們說 就是xxx元 謝謝

尷尬的講完後
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謝謝 不好意思XD

最後
用虎牌啤酒來結束這疲憊的一天吧
我覺得White的比較好喝 正常版的煙燻味比較重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