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星馬 Day3 -- 聖淘沙Sentosa || 環球影城 || Luge || 克拉碼頭



今天早餐是昨晚買的綠蛋糕
但口味很一般,就像綠色的海綿蛋糕一樣...
覺得昨晚的起司捲好吃多了

之後搭著地鐵往Sentosa前進
買票前先在土司工坊買了Kaya和牛油吐司當點心
進去前大喇喇的提在手上被擋了下來
果然還是要藏一下XD


早上的天氣很悶熱,走沒幾步就開始冒汗
本想先衝去排變型金剛,但先遇到了芝蔴街那就先玩吧
 
一開始以為是超恐怖的設施,我們還手牽手
結果原來是幼幼班等級XDDDDD

後來趕快到了變型金剛那兒排隊,排了大概1.5小時

 
 
 
崩潰的點是他的排隊區域大概有三區
我們在入口那邊排了好久,結果進到另外一區繼續排
終於走上樓梯覺得耶!快到了
沒想到裡面還有兩大排隊區域.............(眼神死)

排隊的地方都有小小圖案
先催眠你真的是變型金剛哈哈哈
 

玩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阿阿阿阿
雖然全車只有我們兩個尖叫
途中會噴水阿、噴霧之類的
我最愛從頂樓掉下去那個部分
速度感+刺激感爆發!!!!!
喔對了,人家就已經說了禁止拍照攝影
不懂還是有人要違反規定
而且,拍回去的東西能看嗎?
難不成你還要買3D眼鏡來看你的影片?XD
出口處有幾隻變型金鋼可以拍照
我懶得排隊就跟頭上的拍拍吧

接著就是另一個大家都說一定要玩的-埃及區

我超愛他的造景
 
 
 
 
有生之年真的很想去埃及看一看
現在既然還無法到那,看看人造景過過乾癮也不錯
設施整體感覺很像太空山(刺激度double)
全場一樣只有我們兩個大尖叫哈

玩了這幾個以後,有種 阿! to do list上的清單都完成了呢

本還想去玩會溼透的一些設施

當天穿長褲+妝都花了=100%狀態糟
於是毅然決然的就捨棄了其他設施XDDD
好像很浪費錢哈哈哈哈

個人對於環球影城的卡通人物沒有特別喜好

頂多就是馬達加斯加和史瑞克比較合我胃口
 
所以紀念品店也就沒有大肆採買
ps.比起迪士尼,環球影城的紀念品便宜許多
但質感也........低了很多囧

搭配中國新年 離開前剛好遇到穿著中國服飾的小小兵
全場暴動XD
 

最後一定要跟地標拍一下就離開環球影城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炎熱
覺得今天沒有很盡興orz

擔心下午又開始下雨,所以離開環球後就直接到了Luge
動線有點糟,因為沒有什麼人在引導
我們只好跟著大家一起排隊、拿安全帽

到了之後服務人員會稍微教你怎麼操作
我其實超緊張,而且他只讓你滑大概1公尺就說
OK, go
WHAT???? 我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就出去了XDDDD

最後選擇比較長的那條

很多彎道不過指示都很清楚
會有很多注意的標示,所以我都沒有溜很快(很怕撞牆或翻車XD)
玩完之後有一點點空虛感
難怪他說Once is never ENOUGH!

接著就是繼續排隊坐吊車

自己的初次新體驗
 
腳懸空真的很令人膽戰心驚
而且升空到一半回突然停止一下下 超 可 怕
一開始都還能聊天
逐漸的我們都閉上嘴........XDDD

沿途風景其實很漂亮
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夕陽吧?
 

快到目的地時往右邊看
就是一開始滑車的地方

礙於時間Sentosa我們只來了這兩個地方
如果之後能玩個一天應該也不錯
本想去海灘捷運站走走也被我捨棄了

回程又在土司工坊吃了馬來西亞滷麵

覺得好~好~吃阿
新加坡的食物真的好合我的胃口>////<

今晚到克拉碼頭晃晃,碰巧遇到週六夜晚

 
 
 
整個碼頭超熱鬧的
一開始打算吃珍寶海鮮,但對我來說有點超出預算...
這時候剛好看到對面有人在玩Gx5極限活動
兩顆大球人坐在裡面往空中甩
當下的震撼感無法形容阿XDDD

不過來了後才了解

為何大家都說來新加坡一定要到克拉碼頭
這裡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大家坐在碼頭邊聊天、喝酒、看球賽
就這樣度過漫漫長夜也挺不賴的
 

最後回飯店前決定先買瓶虎牌啤酒喝喝
到了7-11時我們看到冰箱上面掛著鐵鍊及鈴鐺
還在討論說:欸好有趣喔!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選定後打開冰箱
咻咻咻店員手刀衝過來
我:?????????
原來是超過了買酒的時間
新加坡規定晚上10:30到隔天早上7:00間禁止買酒
於是.........
開了眼界呢我們!哈哈哈哈
本想說只是個傳說,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的法令耶
OK,明天一定要在10:30前買酒(握拳)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