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星馬 Day2 -- 牛車水 || 天宇旅行社 || 天天海南雞


今天早晨一起床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窗外真的是美景


這房間還不錯的是他有兩種的電動窗簾
一個是羅馬簾;另一種是類似百葉窗
可看個人喜好做調整

陽光灑在我們的床頭
完全神清氣爽的一天

另外,我們這間的採光非常之好
各個面向化妝都很棒
完全是我們的大助手XDD


一早打算先到牛車水買環球影城的票
抵達China Town站後,決定先走去吃亞坤
又是一小段路
這時後不得不說新加坡真的很熱...
我不耐走QAQ

我單點了一份Kaya咖椰吐司和一杯冷茶總共$5
朋友點了一份套餐(上述再加一顆半熟蛋)
自己是不怕吃半熟蛋
但上網看過圖片,那種不熟的蛋白對我來說還是太挑戰了
點餐時覺得這裡的人很多樣化
但老人怎麼都不太友善阿哈哈哈XD

老實說,咖椰吐司是好吃的
不過可能因為自己沒有加蛋吃
全部一種味道,吃到第三片其實就開始膩了
加上又有點甜

然後這裡很有趣
冰茶,冰茶,哦冰奶茶哈哈哈
不過他們這個冰奶茶茶味比較重
通常點冰的大概都要再加個0.1新幣
WHY? No reason

吃飽喝足拍拍屁股往天宇旅行社方向前進
天宇位在牛車水的E號出口,有一間唐城坊的mall裡
反正一進去抬頭看就可以看到一排旅行社
就直奔天宇吧

網路上對天宇的評價蠻高的
但就我看來只有價格低廉(雖然這樣就已經大贏)
服務態度也是很令人嗤之以鼻
可能服務小姐當天早餐沒吃飽吧哈哈哈哈

上網已經把所有套票查過
現場問說有沒有什麼推薦可以玩的
:你自己查

我也不是很想多跟他廢話
買了環球影城的成人票($60)和Luge($11)就快速閃人

發現一樓有家松發肉骨茶
不過礙於肚子還不是很餓,而且我們等等要吃天天海南雞
好吧,先捨棄XD

慢慢的晃去牛車水逛逛
人真的太多啦! 有經過馬里安興都廟
看到滿滿的人潮,不過我自己沒有特別感興趣所以就晃過
拍拍上面的裝飾而已

裡面其實就像我們的淡水老街(咦?)
觀光客一定會來的地方,可以買到一些紀念品
我只買了一個包包打算明天方便攜帶物品到聖淘沙

想到之前第一次去日本買了一堆東西
回家之後都擺在那長灰塵
現在買紀念品很克制了XDDDD

中午的午餐是天天海南雞飯
鑑於上次朋友來結果沒開,上網已經確認過好幾次
天天在麥士威熟食廣場內


裡面空氣不是很流通,所以我們找了個外頭的位置
隊伍很長,人手動作很快
所以我只排了大概20分鐘

本來只想點小的,但忘了說所以就變成中的了($5)
看起來令人很有食慾
實際吃起來覺得很....普通XD
不得不說他的飯真的好吃,很香很入味
但以雞肉來說,比起昨天的威南記稍微遜色了一點
雞肉肉質有一點柴,可是橘色醬汁很好吃啦
反正沒來吃過,當作嚐鮮囉

吃飽後在對面買了一杯甘蔗檸檬汁$2
我好愛!!! 很解渴又好喝

原本在網路上查了一堆要吃的,結果太高估自己
只享受了這兩家我們就離開牛車水了哈哈哈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