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星馬 Day1 -- 新加坡 || 威南記雞飯



時隔了大概20年
我終於又踏上了這個星星之國

搭了五個小時的飛機
真的有夠累
另外虎航的飛機好小阿
坐的很不舒服zzz

我們這次住的豪亞酒店是在紅線Novena站
從樟宜機場要先從綠線再轉搭紅線

這個飯店很特別的一點是他連接著地鐵站
到了Novena之後,從A出口出去
穿越了美食廣場後會有一條通道可以搭電梯至Lobby
非常方便

當天因為很疲憊想趕快入住
結果櫃檯人員說我們的房型沒了(???)
幫我們免費升級換成一大床
之間又blah blah的講了一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男人
他在跟你對談時會露出一副很輕浮的表情
是怎樣...懶得和他多講我們拿了房卡就上去

這次住在28樓算蠻高樓層的
窗外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但美中不足的是對面正在施工XDDD

晚餐決定到飯店附近的威南記吃飯
看著google map走了不短的一個距離
餐廳在一個mall外頭
當時已經晚上9:00多,還是有一些人潮


我們點了白斬雞飯(我點雞腿)
事實證明點便宜的白斬雞就好了
雞腿還要剔骨頭又比較少....(大嬸心態XDD)
上餐前會先給一碗雞湯
我的天阿超級好喝,非常鮮甜
雞飯本身的味道沒有很重,但雞肉真的很好吃
肉質軟嫩,加上他們的醬汁
有 夠 搭!
吃完整個爽度破表XD

整餐吃下來我花了$5.3
其實好像也不會到多貴啦

回程時我們才發現我們剛剛繞了一大圈
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在威南記旁邊就有一個地鐵站
我們只需要走地鐵站內
從A出口到達B出口即可!!!!!
A出口:豪亞酒店
B出口:威南記雞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飽喝足來睡覺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