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菲律賓 Day2 -- Alona Beach || Bee Farm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和行程接待的人約6:00集合
所以我們5點多就起來準備了QAQ
換好泳裝穿上衣服戴上所有裝備開始緩慢走到集合處
真的只有我們大包小包的,歐美人士都超簡便的哈哈哈哈哈
pSun Apartelle的遊客服務中心,就在飯店附近而已

陸續開始有人群聚集,一直等到6:30我臉都要歪掉了

還沒吃早餐耶拜託好餓......

就在我快餓死的這個時刻! 小姐緩慢又優雅地走出來說:

「噢抱歉,今天無法出海了~」
「噢抱歉,今天無法出海了~」
「噢抱歉,今天無法出海了~」


WTFFFFFF! 當下完全無法反應,哩西咧供沙毀?

其他人反應比較快馬上開砲
:我們等了那麼久你現在才說?
:那現在是怎樣處理?
:退費嗎?

結果他解釋,好像是因為海象不好還是怎樣的無法去看海豚

(那時候太餓了沒認真聽他解釋)

:那我不看海豚可以繼續其他行程吧?

「哦可以啊」
:那費用會退海豚這part的吧?
「沒辦法內~ 因為海豚和浮潛是一起的喲,他們兩個地方很近的」
「通常都是一起去的喲~」
:%$$%#% (我猜他想罵髒話) 那我要 直 接 退費
「好的好的」

結果我們兩個選擇障礙的人思考了很久

真的很不想放棄浮潛,可是不跟團體又好貴(一人好像1800P)
所以問了他
:可以改成明天嗎?
「可以哦」
:那回來的時間是幾點? 因為我們要趕3:30的船回宿霧
「安內喔~ 這會有點趕喔,我們預計1:00會到」
:%^#$@ (好我當下真的是在幹譙) 那你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聰明如我將問題拋回給他哈哈哈哈
「還是我幫妳們改船班改到4:40? 不 收 費
:DEAL!

我們大概花了30~40分鐘在思考這個問題,幸好最後有解套方法orz

但還是覺得有點鳥啦! 還先跟她確認明天可以出海吧?!!!
最後他說我們可以5:30先打來確認哈哈哈哈

突然多出這一天不知道該怎麼辦,本想來個薄荷島一日遊


但團體行程中很多真的很芭樂...
主要想去的只有巧克力山、zipline和教堂,又不想把時間拉得這麼長
決定先回飯店吃早餐撫慰我的心靈。

本來已經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迎接這頓早餐,畢竟打擊太大了

沒想到飯店的三明治(Classic Sandwich)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痛哭流涕
看起來超簡單、超不怎樣,結果一吃驚為天人阿
配上泳池和藍天白雲,
YES! 沒錯! 這就是度假阿~~~~~~
p登! 驚為天人的超好吃三明治




接著拿著昨天租好的浴巾(50P)移動到Alona Beach

因為昨天太晚不知道路程,路上又看起來很暗所以果決地放棄
沒想到早上一走才發現離飯店蠻近的,而且一整路上很~熱鬧!
反正在國外也沒人認識我們,馬上脫掉罩衫穿著Bikini
躺在熱熱的沙灘上,凹嗚~超爽
結果我就在樹蔭下大睡死了哇哈哈哈,醒來之後整個精神百倍!

p椰子超可愛的,應該是有人刻意擺的


p你在哪? 我在明信片裡阿阿阿



中餐直接殺到Bee Farm
(現在覺得自己很蠢,為什麼要搭飯店的車超貴的哈哈)
一整路上我們就是聊聊天、剛好車上放的鄉村音樂又很搭
大概20分鐘就會到Bee Farm。
一下車我們兩個臉再度黑掉,
:確定嗎?這裡是Bee Farm?
「我們要在這裡待2小時?」
:要直接上車嗎哈哈?
「算了進去看看好了」

幸好,上天還是眷顧我們的,
只有入口有點暗有點怪,進去之後倒是覺得還好。
隨便逛了小店,買了個超級無敵難吃的麵包之後直接殺到餐廳
PS.真的很難吃不是我在說........
裡面好像有甜椒吧哈哈哈哈
什麼奇妙的麵包阿

p菲律賓的紙鈔算好找的了,目前遇過最困難的是印尼盧比orz

~阿~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清澈的大海阿,快哭了!
美到讓我們一直讚嘆。又剛好有個靠近窗台的位置空出,
馬上把屁股黏上去,上餐前我們已經讓眼睛先飽餐一頓了XDDD


喔幸好,眼睛先吃了一頓,
因為餐點真的還好,不難吃,但也不是多特別;
網路上非常推薦的冰淇淋,嗯...可以嘗試,
是不錯吃,但他的餅味道太重了,反倒把冰的口味都蓋掉了,
沒關係,反正美景贏了一切。


直接快轉到晚上,我們打著如意算盤
想說在海灘上吃吃晚餐好了~
殊不知,又是一個悲慘的開始。

誤打誤撞的到了Alona Vida Resort的BBQ,找了好久一直沒辦法點餐,

最後直接殺到攤子抓人幫忙,當然沒有這麼簡單,過了一關還有一關
等待途中會一直有小孩來唱美妙的歌請你給錢,這時候就看個人要不要打賞囉
可是給了一次之後,接著就會有一連串孩子的進擊XD

最後,期盼的BBQ終於上桌

哇~我們的4顆牡蠣完全被烤到剩下
就是那種 蚵 仔 "渣",連吸都吸不起來的那種,只能看到他鼓鼓的殘骸。
西?安?抓? 臉都歪掉了還吃什麼啊QAQ
然後其他菜也就很普通,普通到不行的那種,放了一堆菜當擺飾
我覺得回家自己烤肉來吃可能還比較過癮(哭)
pBOMB!

總結:這家真的是深層地雷,

踩下去就萬劫不復的那種。

夜晚躺在sun bed做按摩,我還蠻喜歡油壓的,

只是兩位服務人員從頭聊到尾,沒有放鬆到多少
反倒覺得耳朵稍微累,而且戶外好涼好冷XD
目前心中No.1的按摩還是在峇里島,我想念他們的按摩阿~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