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菲律賓 Day4 -- SM Mall || Skywalk


傍晚回到宿霧之後就直接到SM Mall採買伴手禮
這個Mall真的是大得太誇張了吧XDD
連裡面的超市也是,人滿為患
除了必買的芒果乾以外,我還買了幾包看似銷量很好的小泡麵
殊不知回台灣後一吃......媽呀太可怕了,那個味道超恐怖
油耗味超重,所以現在它們靜靜地躺在櫃子裡。
p每一列的隊伍都是這樣哈哈哈哈哈(暈)

逛超市之前我們先去吃了菲律賓最紅的速食-Jollibee

真的是隨處可見他的廣告,麥當勞在當地還比不上咧
結果,沒有單點的炸雞,只有套餐
套餐是什麼? 
A:炸雞+白飯。 白飯...........?
對,一塊圓圓的白飯,我們笑著說真是太~plain了哈哈哈
吃完感覺真的還好,炸雞普通還不便宜
心中還是麥當勞獲勝(第一名仍然是高雄宿舍附近的那家,好想念阿)

Mall裡面什麼都有,剛好遇到有表演
唱歌還真的不錯聽耶。


離開SM Mall後到了另一家BBQ吃宵夜-MO2 Restaurant
在這裡感覺超差,
服務生就是一臉你不會消費多少的樣子不想鳥你,
拜託,就算我身上一堆錢我也不想花在你們這好嗎? 傻眼XD
東西也不怎麼樣,酒...就是酒不然還能難喝到哪裡嗎哈哈
Live Band的表演者很不投入
anyway就是一家,就算我再來宿霧也絕對不會來的店!哼

p雷店。

其實晚上的重頭戲是Crown Hotel的skywalk
已經看好他們營業到半夜,所以我們抵達的時候大概是晚上11點多
Crown Hotel就像是一家有點年紀的飯店...
裡面好像有4.5種設施,這次我們只玩了SkyWalk
Be本來想去玩Edge Coaster,無奈我當下真的沒力氣只好放棄XD
繳錢、置物、換裝
然後就被拎到外面囉!

一開始真的很害怕,因為只有那條繩子支撐你
工作人員開始會要你擺一堆姿勢等等
不得不說可能因為我們來太晚,工作人員累了
超沒靈魂和熱忱的哈哈哈。

繞一圈其實很快,但上面的夜景真的太美了
走到後面會有一段是透明的地板,好刺激,
最後可以買相片,一組記得是750P,我們就全買了再兩個人分
會附上一個小USB這樣。

 
 


結束後就覺得上次去澳門沒有到澳門塔挑戰好後悔阿
不過呢,可以把宿霧這個當作入門款啦。
因為超~便~宜~哈哈哈。


這四天我們怎麼做了這麼多事情,
印象深刻到我回台灣還可以一五一十地講出來。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