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香港澳門 Day4 -- 金華冰廳 || 黃大仙 || 銅鑼灣 || 台灣





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先到金華冰廳填飽肚子
 
吃了最道地的冰火菠蘿油,但有點小失望
因為不是現烤的已經有點冷掉
而且我發現,香港人好喜歡在早餐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一吃完就先衝去九龍掛行李,結果晴天霹靂
班機居然delay了一小時
不過也因為這樣又多了一些些時間可以晃晃XD

再到黃大仙廟求籤,廟裡滿滿的人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虔誠
拿著籤筒搖啊搖的居然就會有籤掉出來
好神奇。

今天的行程就是逛街,
所以去完黃大仙廟之後我們就直奔銅鑼灣。
 

銅鑼灣真的是好熱鬧,
除了看到無敵大的SOGO、Uniqlo旗艦店之外
第一次去逛forever21,還是一棟六層樓的!!!
可是不得不說,裡面.......
真的好像菜市場orz
因為太大了,衣服好多,店員可能人手不夠
好多衣服掉在地上都沒人撿orz

另外去了聰嫂甜品、義順牛奶公司
很紅的是楊枝甘露,但我們更喜歡的是龍眼椰果冰
超好吃,又解暑。

義順牛奶吃的東西和澳洲牛奶公司差不多,
但多點了一個通心粉,
吃完的感想就是.....嗯我還是不喜歡XD

除了到處逛逛,還完成了我的願望:
搭叮叮車

我們上到叮叮車上層,但樓梯好小
坐起來的感覺其實就像是極慢速的公車
雖然這樣,還是一種很新奇的體驗
到站後的叮叮響,更是充滿復古味~~~~~~

準備搭機前在機場晃晃,
我居然忘了登機時間,開始拔腿狂奔
過海關的時候,我妹又被要求檢查港簽
手忙腳亂地又浪費一點時間,
一到登機口看到看板已經是final call
幸好地勤很貼心地告訴我不用急,還來的及
差點嚇死我QAQ

本以為可以安心,可是後來在飛機上又繼續痴痴的等
回到高雄之後已經9:30點(買11:00的高鐵)
沒想到最崩潰的居然是 行 李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掛行李,我們等行李等了20多分鐘...
繼續又拔腿狂奔到高捷
一路上一直注意時間,好不容易從小港回到左營
提著我們29吋的行李箱一直跑(辛苦我妹了)
終於,安穩搭上高鐵

我們的港澳行,只能用崎嶇來形容了XDDD
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單純去澳門吧
比較有放鬆的感覺。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