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日本石垣 Day4 -- 沖繩 || 暖暮拉麵 || 國際通


一早準備從宮古島機場搭飛機回沖繩囉
宮古島機場蠻迷你的 但很可愛很純樸
紅瓦綠葉搭配得剛剛好 加上可愛的圓圓字體
就像宮古島給人的感覺一樣

這次很剛好搭到粉紅鯨鯊的飛機 超開心

抵達沖繩大概是中午的時間
先去check in後就趕緊跑到暖暮吃拉麵囉

暖暮的餃子很好吃 可是很小顆
叉燒也不錯 但我覺得整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蘭
也有可能是我點錯了.....
我看到圖片就點 以為是滿滿的大蒜
結果是滿滿的.... 白芝麻QAQ

這次在那霸住Kariyushi LCH
有點像是廉價航空的概念 
價格比較便宜 但備品要自己準備
旅館內都有投幣的所以蠻方便的

有兩個館 我們是先到一館做check in後才到二館
這間房間的格局很怪
是一條長長窄窄的房間 所以行李箱只能擺直的
兩個人在房間內基本上有點難會車XD
不過離國際通很近算是優點 附近也有Lawson可以買東西吃

今晚就是泡在國際通裡大買特買
如果現金不夠可以到街上的某間全家
裡面有兌幣機可以直接用台幣換日幣哦

最後
前幾天買了全家泡盛
這次選擇買梅酒
結果..... 超 好 喝!
泡盛的酒味比較嗆
梅酒不會 非常香又順口
我愛我愛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