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日本石垣 Day5 -- 萬座毛 || 美國村 || 回台灣



最後一天在日本啦~~
早上先到了綠色的MOS吃早餐
外面就有一個公車站牌
我們從縣廳北口站搭到了萬座毛
兩個人的車資是$2720


上次來沖繩時因為時間關係
沒有辦法來到萬座毛
我從看過「沒關係 是愛情阿!」後就一直想來
這次終於實現願望XD

從那霸搭公車過來要一段時間
大約1~1.5小時
若非自駕 行程安排上時間要抓得充裕一點

從公車站要到萬座毛還有一段路
推測應該要走15分鐘的上坡路......
我們當天超級幸運
慢慢爬坡時剛好遇到一個好心人載我們上山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要推銷包車行程
但我們結束就自己默默離開也沒看到他了


萬座毛的風景很美 視野寬闊
但人超級無敵多....
拍個象鼻子要喬很久的位置XD
這次是白天來的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夕陽的象鼻

回程是下坡的關係輕鬆很多
邊散步邊看看週遭風景
會發現很多迷人的可愛小花

下一站我們直接從萬座毛搭公車回到美國村
在桑江站下車
遠處就可以看到大地標-摩天輪

中午先吃了Taco Rice 墨西哥捲餅飯
口味挺不錯的 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推薦可以配啤酒XDDD

大家都說美國村很好逛
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
因為範圍有點大 加上天氣很熱
根本就不會想認真逛
還是比較喜歡一整棟的那種mall哈哈
離開前還看到一台充滿花花的車子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車阿 少女心噴發

後來回到牧志隨便走走
特地去吃Ball Donut Park炸甜甜圈球

有分很多種口味 
招牌似乎是檸檬口味 也可以加上冰淇淋吃
我們是吃水果風味(?) 上面淋上糖漿還有芒果塊
配起來蠻爽口的
但飲料就....... 不用花錢買XD
這家店連衛生紙都有小圖案 充滿巧思

晚上在機場吃完飯後就準備回程了
出乎意料的 牛丼和章魚燒都很好吃欸XDD
但日本章魚燒似乎都濕濕軟軟的
我還是最愛日船!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