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日本石垣 Day3 -- 宮古島 || 伊良部大橋 || 通池




起了個早,今天要飛到宮古島囉!
早餐一樣在東橫inn解決,沒想到昨天的梅飯沒了
嗚嗚嗚

還車前先到ENSOS把油箱加滿
結果,那兒居然是自助式加油站XDDDD
我們兩慌亂不已,幸好還是有服務人員解救了我們orz
到了機場才發現,昨天吃的ミルミル本舗在機場就有了
那我們跑這麼遠................(眼神死)

搭機前發生一個令人冒汗的小插曲
前面說過,日本國內線的航班都需要自行刷QR code
之前在台灣時我們就已經都將紙本的東西印好了
辦理check in時,地勤又再給了我們一份登機證(附有QR code)
我也沒多想什麼。

過安檢前刷了條碼,我刷的是我自己的紙本檔案
安穩通過,準備登機
這時候我想應該是要刷登機證,於是我就刷了
結果出現超大的聲音加上XX,大傻眼
地勤的英文也不是很流利有點不知道他在說啥
只有一直問我Xray? 我說我過了,他幫我刷還是刷不過
叫我重新去檢查一次行李

突然腦中燈泡一亮,想說不會是刷我們自己的那份吧......
拿出來試了一下,果然通過XDDDDDD
我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白眼)

其實宮古島是我功課做最少的一個部分
因為一直喬不攏交通的移動方式
原本想說租個機車好了,結果日本當地機車行都不太會租給日文不通的人
在機場討論好久,最後還是租了一台四輪

大廳有個觀光協會,服務人員英文會通,
所以請他幫我們預定了OTS八小時9180元日幣
還是建議大家先在網路上租好比較保險啦XDD

車子手續辦好後我們就直接殺去伊良部島、下地島的通池。
通池據說是日本版天使的眼淚,
抵達前須通過一小段樹林,有點熱

通池的藍不是像一般海洋的藍,是很深、很深的藍綠色
很神秘、未知的顏色,不知道底下又有些什麼呢?



回程時特地放慢了車速,好好欣賞伊良部大橋的美
蜿蜒的橋配上藍天、層層堆疊出海洋的藍,是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宮古島我們也就去了這兩個點XDD
因為時間其實不太夠,只好踩點囉
還車完後請OTS帶我們回飯店,
我們的晚餐是徒步走到古謝拉麵店吃飯
算是當地有點知名的麵店

我們到了以後突然人潮湧入,客人非常多
很多都是日本人帶著小孩來吃飯,超可愛

我點的是豬腳麵,好吃好吃,豬腳超爛的
不過麵呢,我是吃不太出來差別啦XDD


晚餐後散步回飯店,這時候就不得不說
我們飯店的絕佳地理位置了。
飯店對面有一排mall可以逛,有藥妝店、吃飯的、大創等等
因為宮古島的夜晚又比起石垣島更不熱鬧
所以可以到各商店打發一點時間囉!
Share:

0 意見:

Comment Page :

張貼留言